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当打工妹的日子

[poise牌子卫生棉==]
【样子有点傻,因为我去离子烫了==】

哎哟哎哟、
其实这个工作算轻松了~
但也有带一点压力/3\

轻松的是,不用很卖力的去做、
压力的是,推销过后共卖出几个==

我承认我口才不好啦、
但也要怪这个牌子也不是很好==(是我也不会买)
所以一整天卖出去都不到20个!!!!

丢脸丢到家,这个就是我唯一一个有压力的地方,
很开心今天认识了两个美女~=D
明天还要做多一天~

才发现我真的好懒惰,
有点做什么工都不愿意==
为什么会这样!!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为工作的问题、
就此非常有意思的到海外留学/.\
一方面是不用做工
一方面是能读书是好事
一方面是想到外面看看更大的世界

所以我很有心的想要去读书,
最近也一直拼命的去找资料=3

希望我的未来不是梦 T___T

言之过早、到时再说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久违了的作品!
好久没有动笔画画了!
我怎么能够埋没天赐给我的天分呢==

所以以后读书我有意思网这方面发展!

加油加油~~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