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有始无终 /.\

[照妖镜!]

有没有觉得我变瘦了!?
有米有?有米有?
/.\

哈哈~错觉!
这个照妖镜真厉害!
把我照的瘦瘦的><

我好希望我是“镜中人” =3=

说到【有始无终】
就是我减肥的成果/3\

每次开始很有决心。
慢慢几天过后就懒惰了~~~~╮(╯▽╰)╭

老娘也不想啊~我也想变瘦瘦。
可是代价不浅啊啊啊啊啊╮(╯_╰)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跟老漳不合起来了~
我也不懂做么~
感觉我让他反感了?

呜呜~~
好怀念刚刚开始讲话的时候哦!哈哈

日子久了就是这样的啦~~~

要看透!!!!/.\y

========

这是我明天考画画的草考
=DD

【水果开演唱会】

有没有feel??
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