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过夜~❤

【辣一辣你的眼睛】

原本的cabana night 取消掉了~~~
很突然的突变~

可是有时候自己想得太多、
觉得好像有些问题都出在我的身上~
好像好多事情都要别人迁就我
感觉很自卑就是了啦
T__T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~~zzz

===================
【宵夜】
以为昨晚有的吃好点的、
所以一直忍到饿了才吃
结果等没有==

跟老杨开车去填饱肚子/.\

她说“失恋是时候吃这个最好、等我失恋再来这里吃”

咳咳咕~~(╯﹏╰)b

是否早晚都会到那天。还是保持沉默好先~

老实说你们爱到我都会妒忌呢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将将!美美的杰作!】
老杨来我家睡觉~
我就帮他弄美美才睡~ =D

发型、造型、拍摄

都是我一手包办^3^

有时觉得自己很有这种天分~


[天才和美女合照一张纪念]

有时候啊,
人就是很奇怪的,

人往往追求的幸福、
永远都是比别人幸福,才算幸福

明明活在当下就很幸福,
但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幸福~
这种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!
每个人都一样~~~!

okkk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