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毕业快乐~❤

【这个是学校的koko衣服~
首次亮相=D】

啊~~毕业毕业~~
从小就等着一天、
结果毕业了不知道要干嘛~
觉得还是有上学好-==

想做的工作很多、
想以后念书的念头也很多、
我怕我做工了、一发不可收拾=3=
怕错过海外留学的机会/3\

理想真的太多了!!

好想好想有个人指引着我=]
这样作出的选择就不可能会后悔了~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毕业后的第一件事?】

染了这个头。
讲爱~又不会很爱
讲讨厌又很喜欢一下~/.\

毕业后一点留恋的感觉也没有

毕竟自己是插班生、
在哪里的朋友简直不像朋友==

哈哈

应该说
是认识的人、称不上朋友

在这个学校里,
我永远都好像是透明的?
差不多吧~没差的啦~

有看见好似没看见╮(╯_╰)╭
习惯了啦~~

毕业在我生命了很平淡的结束了~zz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也很奇怪的、

在我心中有些念头好像很有power一样

好想实现==

但~~应该不可能~

等有这个机会再说~~


----【秘密】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