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回不去了。





Hey,我又回来了......
我最厉害就是跟风,
看到迷你杨的发泄,
所以我现在到回来写了。

我想...
这里可以最安静的把话说完,
可是,
我很没有时间上来写...

以前我还有一点的私人空间,
不管生气、难过
都可以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
就好像以前
时不时就上来写,
把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事情都写下来
留着刻苦铭心
不过,
有几个日记给我狠狠的删除了
呵呵...


现在的生活就是:“每天不停地上班,
下班过后把握2个小时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
9点左右就去找我老公”

这件事情一个礼拜会重复五天

然后拜六礼拜这是:“拜六早上和老公吃早餐,
下午和妈妈约去放松,一去就是5、6点回家,
回家会休息睡一下美容觉,7、8、9点就去找老公”

。。。。


我也好想有梦想,
就好像读书的时候无聊时和朋友说说的梦想,
可以和朋友聊得非常精彩,
我以为我以后就会走上了我的梦想,
过着精彩的生活。

可是残酷的现实并非如此简单,
连踏出梦想的第一步都没有,
甚至....连梦想都没有了

这种日子真不能保证几时才会消失...
但不会因为自己的不甘愿而停止生活,
反而加倍的一直一直继续/.\


神啊,
放过我吧。

















梦想:
【让我轻松地赚大钱。】




没有评论: